按计划顺利推进 苏州实事项目进展符合预期
2018-04-12 07: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2日讯 今年一季度,苏州36项实事项目正按年初计划顺利推进,进展情况符合预期。

  在园区金鸡湖景区风之园,原有的公共卫生间内部设施已全部拆除。工人们正按照图纸设计要求,进行装修施工。

  项目负责人介绍,他们将按A类公共卫生间的标准,调整优化内部设施。目前,全市共有开放式公共卫生间2300多座。

  今年,还将新建、改建250座公共卫生间。通过改造,公共卫生间女厕所蹲位数量将有所增加。一些面积较大的公共卫生间,还将新增化妆间和母婴室。

  苏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综合管理科副科长黄嵘表示,此次的新建主要在一些盲区,比如主次干道以及新开发的区域,没有设置厕所的需要补缺、增加密度,希望通过改造提升旅游城市的整体服务形象。

  今年,全市计划新建、改扩建36所中小学、幼儿园,目前已有32所开工建设。一季度全市城镇新增就业39638人,完成全年目标的26.43%。为65周岁及以上户籍老年人开展肺炎疫苗免费接种工作正式启动。市区累计新增及改造绿地约128.15万平方米,投资3.57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36%。(顾正华)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