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房贷利率迎今年二连涨 二套房上浮30%
2018-04-07 09:38:00  来源:苏州广电  
1
听新闻

  去年以来苏城房地产市场,一直相对比较平稳。刚刚过去的“金三”,成交量也不是非常乐观。然而近期,房贷利率再次传出上涨的消息。

  清明节前夕,一则房贷利率将再次上调的消息,引爆了王女士朋友圈。由于正准备购置改善性住房,得知消息后王女士多少有点失望。消息称四大行的房贷利率,将于4月8日同步上浮20%左右。这一情况属实吗?

  在记者的采访中部分银行确认,节后房贷利率首套房将上浮20%,二套房上浮30%。一些没有收到通知的商业银行,继续执行15%的标准。以贷款150万元为例,30年等额本息方式还款,利率上浮20%后,每月需还款8877.86元,相比以往多了916.96元,利息多付33.01万元。

  专家介绍,现在要降杠杆,主要的方法就是把利率提高,利率的提高在一定程度上也是为了进一步让房地产能够平稳。(苏州广电全媒体记者报道)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