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星港街过街天桥正式投用
2018-03-27 07:59:00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发布  
1
听新闻

  好消息!3月24日星港街过街天桥正式投入使用啦。 从今往后,从苏州中心到金鸡湖畔就可以通过天桥直达,不但方便而且这么美观的天桥也让园区多了一个打卡地。

  (图片最下方左右两座天桥)

  话说这星港街过街天桥,还大有来头呢?世界首座三维异型天桥星港街过街天桥工程,是苏州中心配套工程的重要组成部份,造型独特,世界首座三维异形结构桥梁,行人可以从苏州中心通过天桥直达金鸡湖畔。

  天桥的造型仿佛一棵大树,有树干、树枝,从空中俯瞰,整个香樟林就相当于一个大的树冠,而天桥周围的建筑外立面将装修做成树叶状。

  星港街过街天桥分为南桥和北桥,南桥和北桥。两座天桥与苏州中心沿街2楼景观平台相连接,跨星港街展开分支分别至路东湖滨新天地与湖滨公园。桥面上还有许多景观,景色宜人。

  星港街天桥深受大家好评

  星港街过街天桥的投入使用,大大方便了市民朋友们。两座天桥与苏州中心景观平台相连接,南桥跨星港街展开分支至路东湖滨公园,北桥跨星港街展开分支至香樟林。

  桥面设多处天井,天井安装手扶电梯与路面相连接,方便行人从路面上天桥。(苏州工业园区发布)

  这样的设计,也深得大家的好评。

  逛完商场去金鸡湖边散散步

标签:
责任编辑:顾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