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博会”开幕 “智能元素”无处不在
2018-03-23 07: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讯 3月22日,第十五届苏州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园区开幕,各种先进的智能制造设备集中展示。

  今年的工博会以“品质●智造●创新●未来”为主题。除了各种自动化设备,智能元素在展会上也是无处不在。长着超长手臂的智能机器人一字排开,演示焊接等各种“接种技术”,让人们仿佛走进超大型的“绿色智慧工厂”。

  参展商胡勇表示,整个来讲,现在的趋势是绿色环保,再加上智能制造。因为设备本身的一个耗能,不断地在升级,我相信在智能这一块有一个很大的趋势,所以我们也要跟着这个趋势,整个时代在走。

  中国铸造协会副秘书长张山根表示,以前生产是靠经验,现在是靠技术、靠装备来保证,压铸这方面,智能制造在整个工业企业中应用是比较快的,比较早的。

  今年的“工博会”共吸引了近500家展商前来参展,覆盖汽车及零部件、医疗器械、船舶制造、精密模具等多个行业,展会将持续到3月25号。(季菊梅 胡家鹤)

标签:
责任编辑:顾伟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