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苏州全面提升竞技体育水平 多元模式培养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9 09:17:00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讯 今年,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将在扬州举行,苏州选手将努力再创佳绩。

  3月18日下午,在市儿童业余体校的体操房内,运动员正在为今年9月的省运会加紧备战,教练在对他们的动作完成质量、成功率进行最后打磨。届时,苏州将派出20多人的体操参赛阵容。

  苏州市儿童业余体校体操教练陈晨说,苏州作为江苏省体操行业来说,还是处在领先位置,我们现在目标是要在团体、全能和六个单项,都要争取去拿金牌,我们体操队是14块金牌的任务目标。

  目前,苏州共有市儿童业余体校、市体育运动学校等四所业余体校,承担着22个项目的运动员培养输送。在竞技体育比赛中,苏州已经形成了省队市办自主培养、业余训练输送培养、联办共建合作培养等多种模式,来全面提升运动员水平。(郑晨)

标签:

责任编辑: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