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吴中区84个项目集中开工开业 总投资超286亿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9 09:15:00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讯 3月18日,吴中区举行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开业,涉及84个项目,总投资超过286亿元。

  吴中区金庭镇林屋路南侧的这片400亩农田里,郁郁葱葱的油菜花含苞待放。而去年,这里还是一片废旧沼泽。

  去年,金庭镇通过鱼塘整治和农田复垦,恢复了这里的农田风光,形成当地旅游的一个亮点。为进一步提升城乡建设发展水平和群众生活质量,今年太湖度假区计划继续投入3000万元,对金庭镇1135亩土地进行整治复垦。

  除了生态项目,记者从吴中区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开业活动上获悉,今年吴中区继续推进实业兴区战略。本次共有8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开业,总投资286.2亿元,其中以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生物医疗两大产业为主导的制造业项目达28个,占到了1/3。(杨民)

标签:

责任编辑: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