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新灯用了几天就坏 售后师傅竟让顾客去广东买配件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7 10:03:00

  中国江苏网3月17日讯 “新装的吸顶灯,才用了几天就坏了。”3月15日,读者顾阿姨向本报“96466微信”反映,她在苏州干将西路上一家灯具店买了一款LED吸顶灯,安装后没用几天,外圈灯就不亮了。售后的反应很让她生气。

  昨天,记者去了顾阿姨家。顾阿姨告诉记者,去年10月她家装修房子时选购灯具,一款LED卡通吸顶灯深得顾阿姨喜爱。“这款灯除了主灯,外面还有一圈副灯。家里有小孩,肯定喜欢灯上的米老鼠。我当时就选了这款灯。”今年春节前,顾阿姨家的房子装修完成,灯也装好了,她和家人开心地住进了新家。可是没几天,主卧装的米奇吸顶灯就发生了故障,外圈副灯一个也不亮了。顾阿姨很失望。

  此后半个月里,顾阿姨大约打了10个电话给售后,但一直无人前来维修。直到3月14日,一名师傅联系了顾阿姨。上门检查后,那师傅不耐烦“地说,我修不了!要么你自己去广东灯厂买零件!”顾阿姨说,这句话让她非常生气。

  随后,记者陪同顾阿姨一起找到这家标着“西门子开关插座经销”的灯具店铺。经过记者调解,该店经理郑女士表示,按照售后规定,可以为顾阿姨换一款灯。此后她从仓库内拿出一款新灯征求顾阿姨意见。在顾阿姨表示满意后,双方约定时间,由店方上门更换。(吴涛)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