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男子深夜约美女只为讨60万元的债务 咋回事?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4 08:07:00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讯 3月5日凌晨,独墅湖高教区一餐厅门口,两男两女发生争执,一名男子抄起伸缩棍殴打另一名男子。

  凌晨时分,两男两女出现在餐厅门口,一名矮胖男子手拿一张纸条,跟红衣女子发生争吵,高个男子从中调停,不让对方靠近红衣女子,随后,两人开始拉扯,高个男子拿出伸缩铁棍,对矮胖男子劈头盖脸就是一顿殴打,矮胖男子很快倒在地上。矮胖男子挣扎起身,随后,高个男子和两名女子逃离了现场。

  被打的小王告诉民警,他当晚是约那名红衣女孩出来要60万欠债,没想到,女孩还带了人来。

  小王说,他跟红衣女孩说好了,当天是还款期限最后一天。

  了解情况后,民警通过电话通知,将动手的嫌疑人传唤到派出所。

  打人男子说他是红衣女子的保镖,其他都不清楚。

  小王跟红衣女孩有什么矛盾?60万元债务究竟是怎么回事?民警调查过后,发现这起讨债纠纷背后十分荒唐。

  小王说,他是开炸鸡汉堡店的。红衣女子是一名直播平台网络女主播,小王对她一见钟情,经常狂刷各种礼物来打赏,想以此来讨女主播欢心。一年多时间,小王为这名女主播刷了几十万元的礼物。

  刷了几十万之后,小王嘘寒问暖,以正牌男友自居。

  可是,一厢情愿的小王哪里料到,自己下血本追求的女主播最终没把他放在心上。

  沮丧的小王就想把花在女主播身上的几十万给要回来,为此,他多次约女主播协商还债的事情。

  案发当晚,小王再次要求女主播还钱,女主播害怕小王对自己不利,就喊来闺蜜和男性朋友一起来壮胆,结果,拉扯之下,男性朋友将讨债的小王给打伤了。目前,打人男子已经被行政拘留。

  网络直播平台作为一种新兴的娱乐形态,有吸引人之处,但是过分迷恋,甚至投入大量金钱,很容易产生不必要的纠纷,对待新事物,一定要多一份理智,少一份盲目。

标签:

责任编辑: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