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东环高架道路照明换灯 新灯更稳定舒适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3 08:54:00

  中国江苏网3月13日讯 内环高架作为苏州主要干道,两旁的照明也是保证来往车辆安全通行的重要保障。从昨天开始,苏州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将启动苏州东环高架LED道路照明提升改造工程。

  截至目前,东环高架道路照明运行已超过十年,目前使用的灯具是传统的高压钠灯灯具,其照明质量较之前投入使用时大幅下降。此次更换上的高功率LED灯具通过多次试验,已达到快速路使用要求,该灯具在稳定性及照明舒适度上优于之前的高压钠灯灯具,节电达到30%左右,寿命延长1倍左右。

  一期施工高架路段为东环快速路(向阳桥-东南环立交段),届时,该高架路段道路照明质量将得到明显提高。为缓解东环快速路(向阳桥-东南环立交段)交通压力,尽量减轻市民出行不便,市照明处将采取错峰施工,施工时间安排在夜间22:00至凌晨02:00,施工期间将封闭一条车道,请在此段时间出行的市民经过该路段时减速慢行,注意安全。

  一期完成后,市照明处还将陆续对市区内环线官渎里立交、东南环立交以及东互通等高架道路进行LED道路照明改造提升。(张蒙)

标签:

责任编辑: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