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最低不到50万 三月又一批住宅将司法拍卖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02 08:52:00

  最近,苏州又有一批房产将进行司法拍卖,其中一部分房屋的起拍价甚至不到50万。

  园区古娄一村的51幢,现在已经是大门紧锁,上面还贴着园区人民法院的封条,记者向法院了解到,这里是一套面积96平方米中等户型的房屋,它即将在3月10号左右被司法拍卖。法官介绍,因为双方存在借贷纠纷,为了履行债务所以拍卖房子,定价的市场价是172左右,这次拍卖价是122万。

  每平米均价约1万2左右,在园区可算是“白菜价”了。本次司法拍卖的房产分布在相城区和吴中区,少量在市区,大部分房屋每平米的起拍均价不到一万元。总价最低的43.7万,是位于狮山路的一套60平米的小户型;最高是位于横塘一套130平米左右的房屋,起拍价为125万。

  法官告诉记者,司法拍卖房屋的过户和二手房交易是没有区别,但有一些需要特别注意的事情,比如想参拍的市民,要了解一下标的物的现状,第二就是要了解一下竞买资格的问题。

  法院提醒,市民要特别注意房屋是否还有其他纠纷等,务必实地查看了解情况。(陈思佳 郁非凡)

标签:

责任编辑: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