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苏州春节楼市成交商品房203套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23 10:18:00

  中国江苏网2月23日讯 春节楼市成交不打烊。来自新浪乐居的统计显示,今年春节七天假期,市区楼市成交量同比有大幅度增长。市区共成交商品房203套,较去年同期增长915%。其中,住宅类房源共成交28套,同比也有133%的增长。

  春节假期,以访亲问友为主,楼市成交一向比较冷清,大部分的成交量为节前没及时办理网签手续的。统计显示,2017春节假期市区仅成交各类商品房20套,其中住宅12套,仅为今年春节假期总成交量的十分之一。这也意味着,今年春节期间市区的楼市成交情况要比去年活跃很多。

  数据同时显示,除2月17日成交为零外,往年多见的多日“零成交”今年却没有出现。除夕尽管住宅无成交,非住宅却有45套的成交量;初一当天也有1套住宅成交,建筑面积达287.45平方米。

  从成交的户型来看,春节假期(2.15-2.21)成交的28套住宅,总成交面积为4115.15平方米,套均面积146.97平方米,说明成交住宅以大户型房源居多。

  各区域成交套数占比情况为吴江区占35.71%,吴中区占28.57%,苏州高新区占28.57%,苏州工业园区占7.14%。吴江区和吴中区的“双吴”板块占了市区六成多的成交量。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