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苏城铁路客运进入节前最高峰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12 14:48:00

  中国江苏网讯 随着春节假期的日益临近,铁路、公路客运也进入了节前最高峰。2月11日,铁路苏州站发送旅客约13万人次,春运以来已累计发送旅客约120.5万人次。

  铁路部门预计,节前高峰客流量将持续到小年夜,极端最高峰客流预计可达到15到16万人次。在临客增开方面,11号共增开临客152趟,主要开往阜阳、怀化、西安、成都等方向。接下来的临客开行情况,旅客可以咨询12306客服电话,也可以下载12306手机APP进行查询。

  相对铁路,公路春运略显冷清。11日苏州四大客运站累计发送旅客4万5千多人次,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客流主要集中在上午时段,车站方面采取了提前半小时凭票进站等限制措施。客流的主要方向还是苏北、安徽以及西部省份为主,目前车站票源充裕,应急运力也随时待命。(911新闻广播)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