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李亚平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送上党和政府的浓浓关爱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12 09:26:00

  中国江苏网讯 (首席记者晓亮)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赴苏州高新区走访困难群众家庭、养老机构和经济薄弱村,送上党和政府的浓浓关爱。

  李亚平一行首先来到阳山护理院和阳山敬老院,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看护、生活等情况,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并向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阳山护理院现有3个护理病区,目前入住了200多名老人,阳山敬老院总投资2.3亿元,已入住300多名老人。在看望入住老人后,李亚平叮嘱相关负责人要不断提升医养融合和服务水平,让老人们安享晚年。

  随后,李亚平一行赴镇湖街道、东渚街道,走访了三户困难家庭。李亚平说,各级党组织、各地各部门要始终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特别是生活暂时有困难的家庭,要加大帮扶力度,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帮助他们走出困境。

  处于沿太湖地区的姚江村,以农业生产为主,主要种植香樟树等苗木,村级经济较为薄弱。在仔细听取生态环境保护、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汇报后,李亚平希望姚江村在区、街道两级的支持下,加快壮大特色产业,探索发展乡村旅游,做大做强村级经济,持续改善村庄环境面貌,严格担负环境保护责任,在全市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下,努力实现更好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