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铁路苏州站售票窗口全部开通手机扫码支付功能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04 10:58:00

  中国江苏网2月4日讯 昨天(2月3日)是春运第三天,铁路苏州站共发送旅客13.3万人次,同比增长8%。

  为缓解成都、郑州、武汉、阜阳、合肥等票源紧张方向的旅客出行,昨天共增开临客78趟。而为了改进旅客购票体验,铁路苏州站的售票窗口、自助售票机全都开通了支付宝、微信扫码支付功能。在售票处、进站口、服务台等场所,也都张贴了“余票查询”二维码,方便旅客自助服务。

  铁路苏州站副站长陈黎介绍,今年,车站已经开设了人工和自助取票窗口258个,与去年相比增加了16个。从今年取票情况来看,由于客流量比较大,还是提请旅客提早到车站,以及提前到市内各大代售点取票,尽量提前到车站,因为今年的实名制以及安检的要求比较高,请广大旅客配合,做好安全春运。

  昨天的公路春运略显冷清。昨天,苏州汽车客运总站共发送旅客大约2.7万人次。业内人士预计,随着热门方向的铁路车票售完,公路节前客流高峰将出现在2月10日到14日,买不到火车票的返乡旅客,从现在起就可以预定公路客运车票了。(范浩江)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