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苏州整改2449处燃气隐患 去年有86人因燃气违法被行拘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19 09:48:00

  中国江苏网讯 (苏报融媒记者董捷)昨天,市住建局通报了2017年度城镇燃气安全工作情况。去年,全市共排查发现燃气隐患2502处,完成隐患整改2449处,其中市政府挂牌督办的3处燃气安全隐患全部整治完毕,基本消除了充装过期钢瓶、报废钢瓶违法行为。

  去年以来,各地燃气管理部门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执法行动”等专项行动,强化入户安全检查工作,共发放燃气安全宣传材料170余万份。去年,全市共排查发现燃气隐患2502处,完成隐患整改2449处。其中,市政府挂牌督办的3处燃气安全隐患全部完成整治;全市实施行政处罚42起,暂扣12971只钢瓶,责令3家企业停产整顿,86人因燃气违法行为被行政拘留。目前,全市基本消除了充装过期钢瓶、报废钢瓶的违法行为。各地积极引导液化气企业整合重组,督促企业与用户签订供用气合同,苏州市区、吴江区、常熟市、张家港市液化气企业均通过整合组建了新的联营公司。截至去年12月25日,全市已完成自有钢瓶置换近122万只,企业自有钢瓶数量达151万只。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