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苏州严打非法医疗美容 25家被处罚4人移送公安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18 10:53: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何寅平)今天上午,苏州市卫计委举行了全市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情况通报会。

  据介绍,去年7月以来,苏州市卫计委联合市公安局、市食药局等七部门成立了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实际制定了开展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各部门紧紧围绕医疗美容服务市场存在的突出问题、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社会危害严重的重点问题,加大对非法医疗美容违法行为的线索监测和案件查办,保持高压严打的态势。

  截止12月,苏州全市各级卫生计生监督机构,在本次专项整治中共计出动行政执法人员1498人次,检查364户次,立案数27起,行政处罚25户次,罚没款总额19万余元,移送公安机关4人,1家医院被暂缓校验6个月。 详细情况请关注名城苏州网稍后的报道。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