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苏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二、三次会议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11 16:09:00

  中国江苏网讯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昨天(1月10日)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推定了主席团常务主席。8位常务主席分别是:周乃翔、陈振一、朱民、王少东、王鸿声、叶兆伟、顾月华、顾杰。陈振一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各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名单;决定顾杰、王辉斌、肖芃、张菊娥、徐海明、尤忠敏、张旗、张娟、陈雪嵘为大会副秘书长。会议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日程。根据会议日程,本次大会将于13日下午闭幕。

  会议还审议了《苏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审议《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的议案。

  会议决定,提议案截止时间为1月11日下午3时。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昨天下午举行第二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各代表团审议《苏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通过了《苏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王少东主持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昨天晚上举行第三次会议。王鸿声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乃翔作的关于人事安排建议的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候选人建议名单。候选人建议名单将作为大会主席团提出的候选人初步名单,提交全体代表酝酿。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将根据代表酝酿的情况,决定正式候选人名单。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