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苏州交轨3号线铺设轨道 预计2019年底开通试运营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08 10:07:00

  中国江苏网讯 1月6日,据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介绍,地铁3号线正式开始铺设轨道。

  据了解,地铁三号线目前大部分车站已实现主体结构封顶,机电安装及装修单位首批标段已全部进场,正在进行样板段施工。全线区间盾构累计掘进5.8万米,完成预定任务的8成。

  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建设分公司总经理王社江介绍,3号线一共有37个车站,目前已有32个站实现封顶,预计在春节前将完成35个站。下一步将努力实现2018年5月的全线洞通。

  根据规划,地铁3号线起于苏州新区站,终点是园区夷亭路站,线路全长45.272公里,设站37座,都是地下站。按照工程计划,3号线将于2019年底开通试运营。(911新闻广播)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