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黄莉新在苏州会见中石油客人 李亚平参加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06 10:56:00

  中国江苏网1月6日讯 昨天,省委副书记、副省长黄莉新在苏州会见了中石油东部销售公司总经理侯创业一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亚平参加会见。

  黄莉新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石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江苏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她说,江苏是经济大省、能源需求大省和消费大省。当前,江苏正加快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清洁能源,天然气作为清洁能源的重要组成部分,有着广阔的市场空间。她希望在供气等方面继续获得中石油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研究,深化更多领域合作,实现共赢。侯创业表示,中石油东部销售公司将不断增强管输能力,努力解决管输瓶颈,更好地服务江苏节能减排、绿色发展,更好地满足老百姓和企业需求,努力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黄爱军参加会见。(晓亮)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