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吴江231个重点项目按序推进 完成投资426亿元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20 09:32: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杨华)今年以来,231个重点项目有序推进。来自区重点办的统计数据显示,1~11月,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26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91%。

  从项目类别来看,截至11月底,环境生态、市政建设和农业水利分别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114%、104%和102%,已提前完成全年投资任务;道路交通、能源电力、现代服务业分别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94%、93%、91%,超过或符合序时进度。

  从投资量完成情况来看,截至11月底,太湖新城(松陵镇)、吴江开发区(同里镇)、汾湖高新区(黎里镇)、吴江高新区(盛泽镇)分别完成投资155.94亿元、57.89亿元、52.7亿元、50.92亿元,分列前四位。

  从投资进度来看,截至11月底,区住建局、区水利局进度最快,已完成年度投资的163%、104%;市政集团、七都镇、震泽镇、区交通运输局、吴江供电公司、汾湖高新区(黎里镇)、平望镇等7家单位超过序时进度。

  记者还了解到,今年全区共安排实事项目8个大类59个子项。截至11月底,实事项目总体进展顺利,吴江中学初中部、苏州九院等25个子项已建成或基本建成。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