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州中环西线部分路面有结冰 仅一条车道通行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18 10:54:00

  中国江苏网讯 据FM104.8苏州交通广播官方微博7:40左右发布的消息称,中环西线北向南金枫路立交段、吴中大道段路面有结冰,仅一条车道通行,后方车辆缓行。

  8:06 北环快速路东向西广济路发生一起两车事故,占据最右侧车道,后方车多缓行。

  8:04 友新高架南向北转苏福快速路匝道不到发生一起两车事故,占据最右侧车道,警力已至现场,后方车多缓行、娄江快速路西向东星港街段发生一起两车事故,占据最左侧车道,后方车多缓行。

  8:04 中环西环北向南金枫南路立交,中间道路结冰,之前也发生了事故;吴中大道出口,地面有结冰现象,请司机在通过这些路段的时候注意控制车速,安全通行。

  8:04 友新立交南向北转滨河路匝道有结冰现象,占据最右侧车道,后方车多缓行。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