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社区手作“廉洁书签”传播廉洁文化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15 17:30:00

  

    中国江苏网12月15日苏州讯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荣域社区支部委员会组织党员、共青团和居民干群开展了一次“廉洁书签DIY”活动,以书签展现廉洁文化,宣传从我做起。

  活动吸引了众多党员、青年团干前来参与。在志愿者的指导下,还未成型的书签,经“学员们”打孔、穿上漂亮的穗子、中国结,再在书签背面亲手写上廉洁警句,一张张印有莲花图案的精美的书签就做成了。随后,社区党支部为每位党员发放了新党章、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大学习笔记本。“廉洁书签可以夹在笔记本里或者放在办公桌上,随时都能警钟长鸣,党员更应作表率,保持初心,廉洁自律。”社区党员沈大锷边把做好的“廉洁书签”夹在笔记本里边说道。

  “此次活动以一枚小小的廉洁书签为载体,着眼于增强党员们的党性修养,从自身做起,树立清正廉洁的意识,为社区营造清廉务实的氛围。”荣域社区党支部马玉书记表示。(张 悦)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