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吴中区招742名教师 网上报名时间公布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14 15:47: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孟廷)昨天,吴中区教育局公布一份《招聘简章》,根据简章,吴中区教育局下属公办学校现正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42名教师,包括150名小学语文教师、30名中学语文教师、80名小学数学教师、25名中学数学教师以及其他中小学各科教师若干,同时,本次招聘还将招收189名幼教老师。

  本次招聘要求应聘的应届毕业生为苏州市生源,取得硕士及以上学历和学位的毕业生不受生源地限制。对应聘的社会在职人员则要求为吴中区户籍,户籍迁入时间截止到昨天。

  据悉,本次招聘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现场资格审核的方式进行,报名人员可以在“吴中教育热线”网站上按职位要求和提示进行信息填写,网上报名时间为本月20号至31号,现场资格审核时间为明年的1月4号,审核地点为吴中区人力资源大厦一楼。本次招聘的笔试日期初定在明年1月14号。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