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口碑双12苏州206万人抢实惠 吴中区“剁手”力度最大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14 15:46: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杨帆)12月12日傍晚,张小姐和同事走进面馆各吃了一碗牛蛙面,结账发现,原本65元的账单因为双12优惠,只要支付不到33元。当天,有很多市民和张小姐一样体验了双12活动带来的实惠。昨天,支付宝发布的数据显示,12月12日当天,苏州有206万人参与口碑双12线下消费,参与人数在全国排名第9。其中,95后人群崭露头角,贡献20%的交易。

  作为一年一度的线下消费狂欢节,口碑双12进入第四年。今年双12的优惠力度比往年都要大。除了商家给出的最高五折优惠以外,下载口碑App的市民,还能抢到一张折上5折券,在双12当天享受一次折上再5折、最高25元的优惠。

  支付宝数据显示,12月12日一天,全苏州有35个商圈参与双12狂欢。从参与人数看,姑苏区的市民参与度最高。从人均消费金额来看,吴中区的市民“剁手”力度最大。此外,数据还显示,苏州女性人均消费比男性多了10元。

  双12不光是消费者狂欢的节日,也是线下商家喜上眉梢的日子。像家乐福中国的230家门店仅用了12小时,在口碑平台上的交易额就突破1亿。统计显示,12月12日当天,口碑就帮助苏州商家发出了800多万张优惠券。在5折优惠背后,商家也开始尝试通过数据分析、精准营销等互联网产品和技术,精准地服务顾客。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