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张家港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 约12000人参赛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04 09:07:00

  12月3日,张家港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

  张家港国际马拉松赛是在中国田协注册认证的A类赛事,主要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8公里短程马拉松和5公里迷你马拉松4个项目,约有12000人参赛。

  赛事起点设在张家港市世纪广场,由西向东环绕城区,途经暨阳湖金融街、梁丰生态园、大南水衔、沙洲湖等张家港市重点区域景观,最终又回到世纪广场。

  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整个赛事后勤保障服务更加贴心和人性化,移动厕所共设置了200个;海绵块达到16000份、饮用水50000瓶、运动饮料22000瓶,共设20个补给站;同时还准备了9000条能量棒、巧克力18000盒、牛奶20000盒等小食品,供选手及时补充体力;考虑到比赛日气温低,今年“张马”在沿途设置25个医疗保障服务点、28辆救护车。(苏报融媒记者 王乐飞 濮建明)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