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州工业园区菁华社区学“廉石”精神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15 14:18:00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苏州讯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菁华社区携手涓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廉”为主题的“廉”章篆刻党群活动,吸引了社区二十多名党员的参与。

  篆刻活动中,老师为大家展示了篆刻文化的历史渊源,还亲自演示了篆刻的步骤,一边演示一边讲解,青年党员们围在老师四周,仔细观察篆刻的每一笔每一画。在一番讲解后,大家各自分成小组,拿起刻章的石头在砂纸上细心地打磨,手中的刻刀循着“廉”字刻画着,用心感受,让廉洁成为党员自律的原则。

  在本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篆刻与廉洁相融合,让社区的青年党员们参与活动,体验传统文化的同时,感受党员廉洁氛围,营造了一个积极正面的青年党群服务之家,大家在活动中认识彼此,相互交流,共同学习党章和党的精神准则,让党员能够发挥引导作用,为社区提高凝聚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邱益雯)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