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各类业务一站搞定 苏州市便民服务中心月底启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15 09:13:00

  中国江苏网讯 由公积金中心、社保中心等四大中心组成的苏州市便民服务中心,将在月底入驻新建成的苏州城市生活广场。届时,市民可以在这里集中办理户籍证明、婚育证明、出入境证明、住房贷款申请和公积金业务、保险基金管理、社会保险、人力资源教育以及建设、水利水务、交通、政府采购等业务。

  苏州市便民服务中心由公积金中心、社保中心、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四大中心”组成,将于11月底入驻苏州城市生活广场。据介绍,四大中心项目建筑面积为6.5万平方米左右,一至四层为政务服务中心、四至五层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至六层为公积金中心、六至七层为社保中心、食堂及公用部分。据介绍,苏州城市生活广场位于姑苏区的平江新城北部,在平泷路南侧、人民路北延西侧,北靠沪宁高速绿化长廊,东临平门塘景观步行商业街,与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相邻,由苏州城投公司于2013年开工建设,今年10月25日竣工。

  据初步预计,苏州城市生活广场建成后预计每天人流量要达到35000人次。为此,城市生活广场共配备高、低区及消防梯、扶梯共74台,其中四大中心共配置了11台垂直电梯和16台自动扶梯,确保市民高效办事;设置2089个车位,为市民办事提供充足的停车位,而且交通便利,轨交2号线和4号线可直接抵达。

  除此之外,苏州城市生活广场还涵盖了写字楼、酒店式公寓、商业等业态,是集行政服务、商务办公、购物、金融、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苏报融媒记者 大秋)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