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州公交行业开展服务投诉评审 效果显著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14 10:17:00

  中国江苏网讯 乘客安全至上,提升服务形象。每个月,苏州市公交行业都会开展服务投诉评审,昨天,又有亟待改进的公交服务问题被解决了。

  随着狮山路改造结束,11月3号起“新城花园酒店”公交站启用新站台。这个新站台其实是由两个挨在一起的公交站台组成的,22条途经这里的公交线路在这个公交站台实行分站停靠,往往会让乘客跑错站台,多辆公交车同时进站时,也会产生相互干扰,给乘客上下车带来安全隐患。

  公交乘客委员诸静华认为,整个站台大概有近50米长,如果乘客发现自己要乘的公交车在站台已经起步,而自己离公交车又比较远时,往往会引起服务纠纷。

  在昨天的公交行业服务投诉评审会议上,客管部门、公交企业、乘客委员就这一极有可能形成投诉热点的公交站台,进行了会商,并拿出了解决方案。苏州公交服务稽查处处处长陈燕表示,这两个站台只能看做一个站台来运行才能有序,属于苏州公交的10多条线路在这个站台将实行按序进站,依次停靠。

  正因为有了细致入微的评审,让很多可能引起乘客不满,引发投诉的服务消灭在了萌芽状态。同时,公交服务评审制度要求确保每个公交投诉在五个工作日能答复投诉人,做到件件有回落。统计显示,近年来,苏州公交的乘客满意度逐年回升,今年上半年,市公交公司每百万人次不良反响率仅为8.27,同比去年下降32.57%。(911新闻广播 浩江)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