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州男子醉驾前往派出所 原是寻出走妻子未果欲报案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14 10:15:00

  中国江苏网讯 满身酒气的男子,大半夜里开着车跑到派出所的门口,声称要报案。是自首,还是其他?

  事发于近日,当天凌晨一点左右,吴江开发区运西派出所的门口,驶来了一辆小轿车。由于派出所的门口设置了门禁,小轿车没办法开进去,便停在了门禁处。从车上走下来一名男子,径直往派出所走去。

  门卫发现小轿车停在门禁处影响车辆进出,于是让该男子把车开走。该男子和门卫争执了一会儿,才将车子开到路边停下,停好车后,他又走进了派出所。

  在争执过程中,门卫发现该男子浑身酒气,就向派出所民警反映了情况。民警对该男子进行了酒精呼气检查,显示为140mg/100ml。事后经苏大司法鉴定所鉴定,该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54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民警询问得知,该男子是打算来报案的。前阵子,他跟老婆闹了矛盾,老婆离家出走,于是他从安徽开车过来,一路找寻老婆。在吴江找了一圈未找到,他的心情很郁闷,就去酒吧喝了酒。喝到凌晨,他突然想到去派出所报案,打算请警方帮忙寻找,结果就在酒后把车开到了运西派出所。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