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宫颈癌疫苗接种可网上预约 四价疫苗预计明年上市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13 15:59:00

  中国江苏网讯 宫颈癌疫苗自8月在苏州开始接种以来,已经覆盖全市,而现在,在网上也可以预约宫颈癌疫苗接种。在淘宝、支付宝“宫颈癌疫苗”预约项目中,苏州有园区园汇诊所、相城第三人民医院、吴江永鼎医院、太仓城厢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可以进行预约。根据消息,今年年底,在线预约的范围将覆盖全国120多个城市1500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另外,记者了解到,目前可以接种的二价宫颈癌疫苗,适合的年龄层是9-25岁女性。根据相关信息,适合20岁到45岁的四价宫颈癌疫苗预计在明年上半年上市,据推测,四价疫苗在中国内地的售价可能会略高于二价疫苗,大约在一支700-900元之间。

  宫颈癌作为严重威胁妇女健康的常见恶性肿瘤,在我国女性生殖系统恶性肿瘤中,发病率和死亡率都居第一位。仅2015年,我国宫颈癌新发病例就有约10万人,死亡约3万人。有关文献指出,近年来我国女性宫颈癌的发病和死亡已呈年轻化趋势,小于35岁的年轻患者所占比例正逐年上升。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