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州木渎着力打造“智造”产业集群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06 14:29:00

  中国江苏网讯 10月24日,全国来自科研、智能制造、文旅等行业的80余家企业齐聚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参加2017木渎镇产业招商推介会,进一步深化与客商的交流,推进务实合作,开拓互惠共赢。吴中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嵘,区委常委、副区长徐行等领导和客商出席推介会。

  徐行说,近年来,吴中区在“山水苏州、人文吴中”的定位下,以“根植吴文化、建设新吴中”为主题导向,牢牢抓住“一二三四五六”总体方略,全力优化“一核一轴一带”生产力布局,全区城市品质功能、产业结构水平、生态环境建设等全面提质,实业兴区步伐坚实有力。他希望,本次推荐会充分展示木渎镇独特的区位优势、良好的产业基础、优越的投资环境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扩大影响、推进合作。

  会上,木渎镇党委书记刘叶明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应邀参加活动的广大客商及各界领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广大客商发出诚挚邀请。他指出,下阶段,木渎镇将对标苏州市“勇当‘两个标杆’ 建设‘四大名城’”战略部署,进一步注重创新,打造产业强镇;完善配套,吸引大众创业;做优环境,构筑宜居天堂;文旅融合,再现姑苏繁华。他希望,通过本次产业招商推介会与广大企业和投资创业者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当天,镇长郁文明还就木渎镇总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此外,木渎镇智慧工园招商中心、木渎镇旅游发展实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木渎智慧工园、木渎旅游产业进行详细推介。

  现场还举行了苏州智能制造研究院揭牌仪式。

  产业招商推介会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播放木渎旅游宣传片、进行产业推荐等形式,充分展示了木渎镇区位、环境、资源、载体等各方面的显著优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增进了客商对木渎的了解。与会客商纷纷表示,木渎兼具生态和人文两大环境优势,交通便利,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创新创业氛围浓厚,企业发展便捷高效,是投资置业的理想场所。(苏木宣)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