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州乐园欢乐世界月底闭园 将搬迁至大阳山脚下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25 14:24: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黄晓雯)昨天,记者从苏州乐园营销中心了解到,苏州乐园欢乐世界将在本月底闭园,并搬迁到大阳山脚下。为了回馈市民,目前,苏州乐园正在举办“大手牵小手,重温20年”主题活动。至10月31日,苏州乐园欢乐世界门票一律50元,不分成人和儿童(原有免票政策不变)。

  活动期间,苏州乐园欢乐世界的开园时间不变,为上午9点至下午5点,除了正在检修的活动项目,其余项目均对外开放。想要前往游玩的市民,可通过“苏州乐园”官方微信、天猫旗舰店以及各大合作网站购票,也可当天直接去欢乐世界大门口售票窗口购票。

  苏州乐园是国家AAAA级主题乐园,被公认为“中国第三代主题公园点睛之作”。据悉,预计到2019年,苏州乐园将以森林主题乐园形象迎接广大市民。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