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州规划局发布规划公示征集意见 多处地块将新建学校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25 08:53:00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苏州市规划局官网发布规划公示征集意见,市区周边一些地块有了新规划。

  在规划地块中,有一块位于解放西路以西,酒厂路以南。记者从附近居民处了解到,此地原是一家服装厂,经营了十多年,去年拆迁后,地就一直处于空闲状态。

  而另一块地块则位于西环路以西,酒厂路以北。附近就是老新村梅亭苑,居民陈老伯告诉记者,当时的横塘啤酒厂十分有名,也正因此,这条路才叫做酒厂路。现在已经改名横塘驿路。而这两处地块的地理位置也十分优越。西边就是大运河,并且紧靠西环,光公交线路就有九条。

  目前,附近梅亭苑的二手房房价大约在每平米一万八左右。而根据公示内容,这两宗地块计划新建高层住宅,并配套建设一所小学和一个幼儿园。此外,位于平江新城永方路以东、合兴路以南地块,也将新建高层住宅,并配套建设小学和幼儿园。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