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四国男篮赛江城“开战” 揭幕战将在吴江体育馆打响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24 11:00: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邱纳)记者近日从吴江区体育局获悉,为期3天的2017国际青年男篮四国赛(以下简称“四国男篮赛”)将于10月31日在吴江体育馆拉开战幕,四国球队顶尖球员“火力全开”,将为吴江的篮球迷们带来6场精彩赛事。

  本届四国男篮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江苏省体育局、吴江区人民政府承办,吴江区体育局协办。四支参赛队伍分别为中国国家青年篮球队、美国职业联队、捷克国家青年篮球队和意大利国家青年篮球队。

  中国国家青年篮球队曾8次参加亚青赛,7次获得金牌,并于2013年在世青赛中获得第七名。此次赛事结束后,国青队即将代表中国参加亚洲青年男篮锦标赛,所以本次赛事也是国青队备战亚青赛的一次重要的热身比赛。

  美国男篮一直是全球篮球文化的代表,美国职业联队是一支身体素质出色、弹跳力好、球风硬朗的球队,地位实难撼动。作为东欧篮球强国,捷克的国青队打法凶狠、粗犷,以整体性作战为主,一直是世界篮坛不可忽视的一支力量。意大利国青队则以配合默契、技战术精湛、作风顽强著称。

  此次大赛将采取单循环制,每队各赛3场,共6场比赛。赛制按照国际篮联(FIBA)规则进行,每场比赛分为4节,每节10分钟。中国篮球协会将派出技术代表和临场裁判员,确保比赛顺利、公正举行。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