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州工业园区滨湖社区说学逗唱“清风颂”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12 17:15:00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苏州讯  苏州工业园区湖东滨湖社区党支部邀请了苏州工业园区湖西星欢文化艺术中心的表演艺术家们给社区党员群众带来了一场红色曲艺表演。通过快板、相声的传统艺术形式说廉洁、话廉洁,深化基层党员的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廉洁的工作、生活氛围。

  滨湖社区党支部结合党员活动日当天,组织社区居民闷齐聚一堂,观赏一场“入耳走心”的廉洁曲艺秀。表演者将《地雷战》《地道战》《小兵张嘎》这些红色影剧的经典桥段在活动现场串联重现,引人入胜。整场活动通过“数来宝”、“莲花落”等多种演绎形式融进廉洁内容,一气呵成,听得社区党员居民好不畅快。

  据悉,滨湖社区党支部自成立以来经常性组织开展各类党员群众学习活动,在基层深入宣传廉洁文化,营造社区廉洁氛围。活动的多样形式也让廉洁教育更深入人心,不断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同时也让群众能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向党靠拢。 (陈东彬)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