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40所中小学共享家庭教育经验

来源:   2017-09-30 10:09:00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讯 昨天上午,苏州市中小学家庭教育课程项目集中培训与研讨活动在苏州工业园区车坊实验小学举行,来自全市40家中小学家庭教育课程项目的教师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在家庭教育课程方面的实践经验。

  研讨活动中,常熟石梅小学、张家港云盘小学、苏州工业园区车坊实验小学、张家港市第一中学、苏州工业园区跨塘实验小学等五所学校的家庭教育项目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各校在家庭教育方面的经验和成果。“开放课堂”“联动教育”“父母课堂”“智慧父母微讲堂”“祖父母学校”等特色活动,不仅让与会的40所学校代表受益匪浅,也为各校进一步丰富家庭教育课程内容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与会专家、心理学博士李兆良认为,苏州在家庭教育方面走在了全国前列,各所学校还可以从家长、社会机构等领域着手,挖掘更多的资源,与学校教育形成合力,实现共同帮助孩子健康成长的目的。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