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第二届苏州市群众文化“繁星奖”复赛拉开帷幕

来源:   2017-09-30 10:09:00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讯 昨天下午,第二届苏州市群众文化“繁星奖”音乐类作品现场复赛在公共文化中心剧场举行,54个节目角逐决赛入场券。

  苏州市群众文化“繁星奖”是我市为繁荣群众文艺创作、促进群众文化事业的繁荣与发展而设立的政府文化部门主办的全市综合性群众文化品牌赛事活动,包括文艺作品、公共文化服务项目、理论研究成果、“群文之星”四大评选项目,其中作品类评选包括音乐、舞蹈、戏剧、曲艺、美术、书法、摄影7个门类。

  本届“繁星奖”舞蹈、戏剧、曲艺类作品复赛已于9月27日结束,近期还将揭晓本届“繁星奖”公共文化服务项目、理论研究成果、“群文之星”的最终评选结果。音乐、舞蹈、戏剧、曲艺作品类决赛将于11月上旬举行,届时各场次决赛免费向公众开放。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