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国庆中秋去太湖 逛“奇幻夜花园”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9 09:40: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朱雪芬)国庆中秋长假期将至,在园博园内,灯花绽放、流光溢彩,还有美景美食精彩连连。2017太湖园博园奇幻灯花节,从9月23日持续至10月31日,让苏州市民在长假里多了一个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据悉,“花花世界,魔法之夜”2017太湖园博园奇幻灯花节是由太旅集团旗下园博公司和广州佶佶龙展览联合打造的一个节会品牌,活动将中国传统灯会和动感时尚的灯光节会相融合,旨在打造环太湖规模最大、展览时间最长、最具文化内涵的“奇幻夜花园”,为夜太湖增添亮色,成为吴中环太湖旅游靓丽的一道风景。

  此外,据太湖园博园相关领导表示,园博园是环太湖生态文旅产业带上一颗冉冉升起的明珠,将形成以温泉养身和主题酒店为龙头,以健康运动、特色购物、非遗传承、研学课堂等为支撑的休闲度假产业集聚,成为一座散发出自然与人文魅力的“旅游小镇”。在园博,可看花海、逛花街、睡花床、洗花浴、坐花船、喝花酒。四季园博又不同,春有百合花,夏日嬉水花,秋夜看灯花,冬季赏梅花。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