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州工业园区车坊社区上红色创意课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7 15:47:00

  

     

  中国江苏网927日苏州讯  927日上午,“同心向党 共拼党徽”红色创意教育课在苏州东方红文化创新发展中心举行。孩子们用19种材质、19种形状、190枚像章拼成的1.9平方米的党徽活动由苏州工业园区车坊社区居委会主办,苏州东方红文化创新发展中心承办。

  当天,苏州工业园区车坊社区党支部书记朱燕华、车坊社区抗美援越老兵肖剑青、苏州收藏家张林和孩子,在红色锦缎上用像章拼成党徽。据介绍,像章由金、银、玉、水钻、铜、铁、铝、不锈钢、皮、竹、陶瓷、搪瓷、电胶木、塑料、有机玻璃等19种材质制成,形状有椭圆形、长方形、五角形、盾形、梅花形、腰鼓形、地图形、红旗形、书本形等,均为张林多年珍藏。

  担任活动的指导老师朱燕华是苏州工业园区车坊社区党支部书记、肖剑青是参加过抗美援越战争的老兵、张林是中国收藏家协会会员。活动中,他们手把手地教孩子们用心拼制,最后携手完成了1.9平方米的党徽。

  孩子们通过自己的双手感悟红色文化的魅力,在培养孩子们将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传承下去的同时,也深化了孩子们爱党、爱国的情怀和责任

  此次活动是车坊社区举办各类活动的一个缩影。车坊社区发挥社区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化社区志愿服务工作,促进了人际和顺、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社区和谐同时,致力于打造“车坊辰光”文化品牌,推出公益服务新模式,受到居民一致称赞。(沈康)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