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张家港一女子患上产后抑郁症 跑到公墓区割腕自杀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13 11:29:00

  中国江苏网9月13日讯 张家港一女子产后不幸得了抑郁症,一言不发就从家中外出,来到张家港市凤凰山公墓区割腕自杀,幸得好心巡林员报警求助,民警紧急出动救助最终化险为夷。

  昨天上午8点29分,张家港市公安局西张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凤凰山公墓疑似割腕。接到警情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并同步通知120到场。

  在巡林员的引导下,民警很快在公墓旁的树林里找到了这名年轻女子,发现她目光呆滞、一言不发,且已将手腕割破,民警立即询问其姓名和家属电话,在通知家属的同时,120救护医生已帮其包扎完毕。

  经调查,女子姓张,当地人,因得了产后抑郁症,选择了公墓这种很少有人出没的地方,用剪刀割腕准备轻生,幸得民警及时赶到救助,才避免了一件悲剧发生。

  民警用车将张某带回派出所,并通知其家属到所,民警反复和家属说,一定要善待抑郁产妇,多和她聊天开导她,时刻关注她的动态,切不可再发生今天这种事,家属对民警表示感谢。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