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州高新区公益性岗位招聘30名失业毕业生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11 15:16:00

  中国江苏网9月11日讯 近日,记者获悉,2017年高新区将面向低收入家庭、困难家庭和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开展基层公共服务公益性岗位招聘工作,此次共招聘30人(就业困难标准为:未实现初次就业且办理失业登记手续6个月及以上的高校毕业生(截止日期为9月30日))。

  应聘者须为处于失业状态、2016届和2017届苏州市区户籍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含高职)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不含吴江区),符合条件的人员携带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就业创业证》(《就业失业登记证》)、《应届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本人免冠两寸照片2张等材料至苏州高新区人力资源市场进行现场报名,现场报名时间为9月21日。有意者可以登陆新区人才网查阅岗位的详细信息和招聘程序。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