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2017生态文明建设高层研讨会在张家港举行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10 09:49:00

  中国江苏网9月10日讯 今天,2017生态文明建设高层研讨会在张家港举行。副市长聂飙出席会议。

  来自国内外生态文明建设领域的10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研讨。会上,张家港被授予“绿色引领实验示范基地”,11家企业获评“张家港绿色发展领跑企业”。

  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广庆:“以张家港作为一个试点示范的地区,来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深化生态文明建设、深化绿色发展。”

  近年来,张家港市生态文明建设领跑全国,先后成为全国首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全国首批“国家生态市”,2008年被确定为首批“全国生态文明建设试点地区”。

  张家港市市长黄戟:“每年全市生态环保投入占GDP比重超过3%,我们还在全国县域城市中,首家推行镇(区)党政主要领导生态环境责任制,凡是发生严重破坏生态红线,造成恶性环境事件等情况的,坚决实行一票否决。”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