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熊孩子放心班”解家长后顾之忧

来源:   2017-09-08 09:18:00

  中国江苏网9月8日讯 “社区办放心班真让我们放心。明年暑假你们还要办啊。”日前,在园区胜浦街道吴淞社区暑期班和夏令营结业仪式上,家长顾女士拉着社工小凌的手说出了心里话。

  顾女士跟丈夫都在同一家企业工作。两人早出晚归,8岁的儿子平时就交给爷爷奶奶带。一放假,爷爷奶奶有点管不住这个小孙子。恰好,社区开出暑期“熊孩子放心班”。孩子可以报名参加学吴语、美术、电脑、拼音等培训班。顾女士听说后,就帮儿子报了名。没想到,孩子在放心班表现非常好,最后还拿回“优秀学员”奖。整个暑期,吴淞社区先后开展“童行夏令营”、“熊孩子放心班”、“书香育儿故事汇”、“青少年安全教育”等5个项目8个班,累计开展活动88次,受益102人,点亮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