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一老人每天上绕城高速拾荒

来源:   2017-09-08 09:18:00

  工作人员上门劝阻消除安全隐患

  中国江苏网9月8日讯 高速公路是全封闭、专供机动车高速行驶的道路。但是,行人、非机动车进入高速公路的情况时有发生,容易引发交通事故。近日,苏州绕城高速北桥收费站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对一位经常在高速公路沿线拾荒的老人进行了劝阻,消除安全隐患。

  为切实维护高速公路行车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绕城高速北桥站发现渭塘站有位老人每天都在高速收费广场和连线匝道上捡拾垃圾。通过走访派出所和社区,北桥站工作人员了解到了老人姓许,住在渭塘站附近的枪堂村。近日,北桥站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专程前往许老伯家中拜访,就老伯在高速广场捡拾垃圾可能产生的人身安全后果告知其家人。

  经过沟通交流,许老伯的家人表示今后会积极做好老人的教育和管控工作,确保老人的人身安全。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