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全国少年体操总决赛来啦 市民可免费观赛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21 09:38: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黄思颖)近日,2017全国少年体操总决赛在苏州独墅湖体育中心打响。该比赛面向9至12岁青少年,将持续至8月25日,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8支代表队、217名运动员参加,苏州市民可前往免费观赛。

  全国少年体操总决赛是国内水平最高的少年体操比赛,只有在各个分区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比赛分男女进行,设置了团体、个人全能、自由体操、鞍马、吊环、跳马、双杠、单杠和蹦床等众多项目。作为东道主,苏州共有2名选手代表江苏队参赛,分别是男子10岁组王广顺和男子11岁组高子恒。苏州市儿童业余体校副校长、市体操队主教练何庆生介绍,体操一直是苏州的传统优势项目,目前从青少年到成年阶段,均有国内拔尖运动员。即将在天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上,苏州也有马跃、翁浩2位运动员参加体操比赛,他们将向奖牌发起冲击。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