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州台风还在后头 但晴热高温先回来了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21 09:37: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陈亚云)上周六晚上,雷公电母齐上阵,一场雨下得酣畅淋漓,给苏城带来了清凉。可这清凉持续不了多久,台风还在后头,但晴热高温要先回来了。

  中央气象台说,位于台湾东南部洋面的热带低压已于昨天下午加强为今年第13号台风,下午2点其中心位于台湾鹅銮鼻东偏南方约76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中心最低气压1000百帕。预计,第13号台风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并可能于23日在广东沿海登陆。

  即使台风对苏城有影响,也是几天后的事情,高温会比台风先来。虽然已经出伏,但气温依旧很夏天。从市气象台最新发布的7天预报来看,除了今天之外,本周的气温都比较高,也就是说,今天之外本周每天都是高温天。其中最高气温出现在周四,为37℃。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