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李亚平在张家港市调研:狠抓重大项目牵引有效投资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17 09:49:00

  中国江苏网讯 (首席记者 晓亮)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亚平赴张家港市调研产业项目建设等情况,要求张家港抓好重大项目牵引有效投资,加快培育未来主导产业,为全市经济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李亚平一行首先来到陶氏化学张家港生产基地。这是陶氏化学在亚太地区最大的生产基地之一,总投资约23亿美元。今年,年产1万吨高效安全环境友好型除草剂项目将完成调试并投产,年产12吨组合聚醚多元醇项目正在建设中,计划明年投产。来到该基地,李亚平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希望企业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在可持续发展、安全生产等方面作出示范。

  霍尼韦尔特性材料与技术公司一体化基地计划投资10亿美元,将先后分期投资建设包括催化剂、吸附剂、制冷材料等一系列高科技高附加值的项目,同时引进多家上下游产业链配套企业,形成新的产业集群。李亚平详细询问项目运营、研发等情况,希望企业加大创新力度,取得更多创新成果。在康得新光电材料公司,李亚平详细了解光学薄膜二期项目进展情况。  二期项目于去年4月开工,今年以来已完成投资7亿元,其中,1.4万平方米裸眼3D 模组贴合厂房已完成土建,预计9月初竣工。

  李亚平还实地察看了东沙化工区化工企业关停情况。该化工区原有化工生产企业37家,目前已关停20家。李亚平要求,严格按照“263”专项整治行动的要求,切实抓好沿江化工园区综合整治,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调研中,李亚平强调,张家港是全市产业项目建设的重要板块,要对标年初确定的固定资产投资任务,聚焦江苏、苏州重大产业项目,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抓好项目建设,为苏州经济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市政府秘书长杨知评参加调研。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