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国庆8天假期长线出境游大热 欧洲很吃香中东非很划算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17 09:39:00

  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中秋节和国庆节重叠,虽然平白少了两天假期,但是一下子放8天假还是让不少朋友暗爽。8天的假期让大家都心痒难耐,去旅行社咨询出游路线的朋友络绎不绝。在家待得无聊,那就出去旅游吧,因为假期时间长,大家普遍都选择境外游,

  其中欧洲、东南亚部分的

  线路销售火爆。

  A 8天假期使长线游很受欢迎

  市民王小姐在苏州某外企负责人事工作,她表示今年国庆假期就准备去欧洲旅游,“早在今年年初得知国庆假期有8天的时候,我就打算去稍微远一点的地方玩了,欧洲那里人文气息比较重,拍照又好看,大概到6月份我就开始规划行程了。”

  小8从苏州某家专做境外游的旅游公司那里了解到其实早在7月初,国庆出境游线路就开始接受报名,8月以来咨询和预订量不断上涨,目前已进入预订高峰期。除了日本、东南亚等常规热门目的地预订火爆外,今年欧洲游成为国庆出境游的一大亮点。

  该旅游公司负责欧洲线路的工作人员告诉小8:“今年国庆、中秋假期叠加,8天的长假让更多市民考虑长线出境游线路,不少顾客都会选择欧洲。因为涉及申根签证等问题,很多顾客会提前三个月来咨询欧洲游的相关事宜。从机票预订情况来看,今年去欧洲的人相当多。”

  B 中东非旅游线路涨幅小性价比高

  据了解,法国、西班牙、意大利、俄罗斯、瑞士、英国、美国、捷克、阿联酋、匈牙利是今年国庆出境长线游的十大热门旅行地。而在短线方面,国庆期间泰国、日本、印尼、越南、菲律宾等目的地最受中国游客喜爱。

  一般来说,这些比较热门的旅游地都挺花钱,所以有不少小伙伴会选择去价格稍便宜一些的国家旅游。90后的沙沙就准备国庆期间去迪拜游玩,除了因为想要去沙漠“装文艺”之外,最大的原因就是去迪拜的价格相对便宜一些。

  据国旅的工作人员说:“由于机票、酒店等成本上浮,今年国庆出境游整体价格较暑期旺季上涨10%,和淡季相比上涨幅度达5成,部分短线热门目的地甚至翻倍。”相较于热门旅游地,

  赴中东非国家线路价格涨幅较小,国庆出游性价比颇高。同时,某旅游网数据显示,摩洛哥、土耳其、迪拜、埃及、南非成为国庆性价比最高的旅游目的地,出游价格较淡季波动较小,大部分线路价格涨幅不到20%,部分线路甚至与淡季持平。

  小8在这里要提醒一下,虽然出去玩很开心,但是大部分出境长线目的地签证办理需要较长时间,且现在团期比较紧张,建议各位趁早预订,至少提前1个月安排好线路。同时,每个国家的风俗禁忌都各不相同,出行前一定要提前了解目的地法律法规、风俗习惯和宗教信仰,做好出境游功课,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