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太湖边上还有条人行步道 全长约19.8公里预计月底开放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17 09:38: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桃小桃)还记得前几天的“太湖蓝”吗?其实,除了这条即将建成的自行车专用道以外,在太湖周边还有一条人行步道正在修建中,小8从吴中区了解到,这条人行步道属于吴中区滨湖大道二期工程中的一部分,目前,工程即将完工,人行步道预计在8月底左右向市民开放。

  据了解,该人行步道始于临湖镇黄垆港套闸,沿线由太湖大堤向西南,终点位于东山镇双湾村渡水桥,路宽5米,路边设置有石墩,由铁链相连起防护作用,线路全长约19.8公里,总投资约13.69亿元。目前,人行步道仍在施工当中,暂时封闭无法通行,预计在8月底可以完工通行。届时,想要去东山镇或是临湖镇玩耍的小伙伴们可不要错过了,无论是散步还是骑行,都是不错的休闲方式哦!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