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体通一周年福利引爆全民健身日 三百万消费券免费送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07 09:41: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黄思颖)8月8日是全国第九个全民健身日,也是苏州市体育局旗下APP苏体通上线一周年,为了更好地满足我市市民群众的健身需求,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围绕“公共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庆8.8全民健身日体育消费券免费送”、“苏体通APP上线一周年会员送福利”三大主题开展百万体育消费券免费送活动,整个活动将从8月8日一直延续到8月31日。

  苏体通一站式服务平台集阳光健身卡定点健身场馆预定、市属体育社团和俱乐部个人会员在线注册管理、群众性体育赛事活动报名收费、体育组织和体育爱好者互动等功能于一身。自去年8月8日上线以来,不断完善拓展功能,目前有活动赛事、精品培训、协会俱乐部管理、场馆预订、户外休闲、特价惠民、运动保险、阳光健身卡、康复体检、个人中心10个模块,累计实名注册近7万人,累计服务100余万人次,236项次赛事活动发布并报名,全市45家市属体育协会、110家市属体育俱乐部全部上线,市属体育类社会组织会员能够及时互动,增强了社会组织的粘合度。97家阳光健身卡定点场馆通过场馆预定模块实现线上预定场地,充分利用场馆空余闲暇时间段为体育爱好者服务。

  此次一周年,共有51家健身、体育俱乐部单位,提供了总价值超过350万元的运动项目体验券、现金折扣券、免费教学券和体育运动防护装备给苏城市民。活动通过苏体通APP特价惠民模块开展,在8月8日-8月15日、8月16日-8月23日、8月24日-31日三个时间段,分批次投放数量不等的体验券、现金折扣券、免费教学券和体育运动防护装备,体育爱好者可以通过“苏体通”APP,进入特价惠民模块参与抢券、领券活动,抢券或领券成功后,用户可以在个人中心中点击“我的健身卡券”查看相关卡券内容,市体总秘书处也会在每批次抢券、领券活动结束后将实体券寄送到用户所留地址。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